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不斷!民視決議取消周玉蔻《辣新聞》53新聞台聯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8:30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6日現身北檢向現場媒體鞠躬道歉。(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6日現身北檢向現場媒體鞠躬道歉。(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總統府前秘書長章孝嚴有緋聞,張淑娟26日現身台北地檢署提告。儘管周玉蔻事後向張淑娟道歉,但電視台也接獲不少檢舉,民視在今(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議,會後決議避免《辣新聞152》引發各方爭議且擴大,因此取消該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張淑娟現身北檢按鈴提告。(圖/TVBS)

 
隨著選戰愈來愈近,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中,瘋狂轟擊蔣萬安的身世,甚至還爆料當年章孝嚴外遇對象,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張淑娟反駁自清,並且在26日現身北檢按鈴提告。當時周玉蔻搶先一步抵達,先是對現場媒體鞠躬道歉,不料下一秒卻又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生衝突,兩人在現場相互飆罵約10分鐘,場面一度很混亂。
 
周玉蔻在現場還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激烈互嗆。(圖/TVBS)

更多新聞:藍委要求罰周玉蔻、民視 蘇貞昌:NCC是根據法律究責

王鴻薇在今日上午接受《POP撞新聞》廣播節目訪問時,提到已在26日向民視檢舉周玉蔻的節目。由於民視有自己的新聞自律委員會,王鴻薇認為周玉蔻卻完全違反,因此提出檢舉,要求民視必須給予回覆。
 
 
民視召開常務董事會議決議取消周玉蔻節目在53新聞台的聯播。(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更多新聞:被周玉蔻點名「妹妹長這麼漂亮」 正妹記者無罩真面目曝

民視在今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議,針對周玉蔻節目進行討論,會中成員認定,其節目引發各方爭議,且避免事態擴大,因此做出決議,取消周玉蔻節目在53台民視新聞台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至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截至今日上午為止,一共收到32件民眾檢舉陳情,指控《辣新聞152》節目內容不當,目前需要一點時間整理,之後將會依照SOP程序處理。一旦認定違法,將會先送到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審議,之後再送到NCC委員會審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辣新聞152#王鴻薇#台北市議員#張淑娟#蔣萬安#章孝嚴#民視#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44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