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綠毀高虹安人格 柯認火大口不擇言罵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9:19

台北市長柯文哲護航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捲進失言爭議,他再抨擊民進黨傾黨之力攻擊,已經到了人格毀滅的地步,柯文哲說自己之所以會用詞這麼強烈,就是因為感同身受,而高虹安低調現身立院,再透過臉書抨擊民進黨,把手伸進資策會。

圖/TVBS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中華大學最後還是沒有去參加演講),考量說其實他們學生會也承受滿大壓力。」

沒了反擊論文抄襲時的霸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自踩雷變戰學歷,不只10/6中華大學演講暫緩,還牽連新竹世界高中。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世界高中是不是有點不滿還打電話給你),謝謝!」

 
不願再多做回應,相較高虹安現身立院時的低調,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甩前一天,用惡霸性侵來比喻,惹來失言批評,再高分貝反擊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都要譴責那個被害人沒有去譴責加害者,當然火大就口不擇言就罵人了,他的邏輯很正確,但是那種比喻的方法不是啊,要再文雅一點。」

圖/TVBS

柯文哲不認失言,再批會這麼氣,就是看到高虹安的處境,想起2018選舉時,被綠營猛打葛特曼事件的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為什麼用詞這麼強烈感同身受,這已經不是言詞霸凌,這是人格毀滅這是對人生最大的攻擊。」

抨擊民進黨國家機器再動起來,不指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下令黨公職加強火力,立院黨團也行文資策會索資相關資料,高虹安透過臉書批評民進黨,把手伸進資策會,為了選戰違法擴權。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資策會那一天說高虹安沒有侵權的問題,他們法律上是站不住腳的,第二個我們也要了解,高虹安在資策會工作情形。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每次批評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打選戰一流,其他事都可以放下來,然後可以這樣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去打一個小女生,我是亞斯伯格症比較耐打,一般老百姓怎麼受得了你這種,這樣用國家機器在打。」
 

圖/TVBS

綠白新竹市長大戰,高虹安避免多說多錯,由柯文哲擔任主要攻擊手,穩住論文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柯文哲#新竹市#人格#立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