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辦玉山午報 藍:就是「阿扁報」


發佈時間:2008/12/3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呂前副總統募款2億要創辦玉山午報,不過今天卻有週刊報導,說這是陳前總統幕後主導出錢,目的要是幫扁家發聲,對此,呂前副總統反駁,她說扁家的錢都被凍結了,哪還有能力捐給她!呂秀蓮還半開玩笑地說,要控告這家週刊,求償2億元,剛好可以拿來辦報!

探視陳水扁,呂秀蓮還帶著八卦週刊,因為裡頭寫著扁出資2億,要幫忙辦玉山午報,呂秀蓮說是要給陳水扁看看這篇烏龍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他現在自己有案在身,自身難保,我怎麼會把我要做什麼事跟他討論,我根本沒跟他討論這件事,我不可能拿他的錢,他的錢都凍結了。」

呂秀蓮表示,辦報紙的錢,她計畫以每股10萬元進行募款,和陳水扁毫無關係,因此她準備對這家週刊提告!呂秀蓮:「哪個週刊?」記者:「壹週刊。」呂秀蓮:「那我可以告他,就可以證明壹週刊實在是胡說八道。」記者:「副總統你有募款嗎?」呂秀蓮:「我還沒開始,我要募款我一定要募款,但還沒開始,如果有壹週刊願意捐錢給我,我應該告他2億元,讓他求償給我就好了。」

呂秀蓮大動作澄清,不過國民黨可不這麼認為玉山午報就是阿扁報。國民黨立委張顯耀:「創立玉山報的原因,最主要應該是發揮政治影響力影響司法,為扁的洗錢罪開脫!」

呂秀蓮開創事業第二春投資媒體,只是報紙都還沒有出爐,已經引發一推爭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16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