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2185囚衣 扁迷抗議司法迫害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3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二度遭羈押,曾經為了他而扯掉立委邱毅假髮的扁迷黃永田,十分不滿,一早就穿上2185的囚衣,到台南惠安宮貼大字報,抗議司法不公;而曾經推測阿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命理師籃天威則堅稱,收押不算關,他相信阿扁最後一定會沒事。

曾經扯下邱毅假髮的扁迷黃永田,不滿陳水扁再度遭到羈押,他穿上編號2185的囚衣,在惠安宮貼上司法迫害的字條,表示抗議!扁迷黃永田:「阿扁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證據,阿扁是冤枉的,阿扁是司法迫害,阿扁完全無罪,這是國民黨在欺負我們台灣人啦!」

而曾經說出關關難過關關過,昨天開庭前,甚至還堅稱陳水扁會過關的孝順宮負責人籃天威,面對陳水扁遭收押,他還是堅信自己的預測是對的!孝順宮負責人籃天威:「這是收押,但是不是關,這不算關,要判刑才算關,陳水扁到最後絕對不會進監獄,絕對不會被關進監獄,這我可以跟各位肯定。」

他在廟前貼上標語,說阿扁會被收押,是政治加上人為因素,他強調,最後一定會平安無事。籃天威:「陳水扁的一生,他是一個擊不倒的巨人,我覺得這個樣子。」記者:「他會被放出來?」籃天威:「會出來,到時候底牌亮出來,你們就知道,你們還會再來。」

是神意?還是個人意見?明明說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如今卻說出收押不算關,這樣的解讀,還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532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