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淚!失眠! 扁支持者情緒激動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吳忠勳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3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二度遭羈押,引發支持者不滿,有人穿上2185的囚衣,抗議司法不公,也有人激動落淚,並揚言北上抗議;不過,深綠電台卻接獲扁辦電話,要求主持人安撫群眾情緒,而曾經推測阿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命理師籃天威,則堅稱收押不算關,他相信阿扁最後一定會沒事。

曾經扯下邱毅假髮的扁迷黃永田,不滿陳水扁再度遭到羈押,他穿上編號2185的囚衣,在惠安宮貼大字報,抗議司法迫害!深綠電台的Call-In電話,支持民眾情緒激動!聽眾:「夭壽喔,國民黨看台灣人不起,讓你們互相殘殺,整夜睡不著,失眠,大家都失眠,都在那哭,怎麼辦,趕快啦,號召來抗議啦!」

有人哭,有人揚言要北上抗爭到底,不過,曾經邀約民眾北上聲援的電台主持人鄭新助,這一次卻是全力安撫民眾情緒。電台主持人鄭新助:「扁辦早上打電話我,叫我安撫所有聽眾。」

而曾經說出關關難過,關關過,昨天開庭前,甚至還堅稱陳水扁會過關的孝順宮負責人籃天威,面對陳水扁遭收押,他還是堅信自己的預測是對的!孝順宮負責人籃天威:「這是收押,但是不是關,這不算關,要判刑才算關,陳水扁到最後,絕對不會進監獄,絕對不會被關進監獄,這我可以跟各位肯定。」

是神意?還是個人意見?明明說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如今卻說出收押不算關,這樣的解讀,還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3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