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馬槍 陳敏薰控訴政治干預經營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顏睿陞 劉頤堃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敏薰24日主動請辭101董事長,任期只做到1月5日,今天她主動邀請媒體茶敘,但對於藍營立委種種指控,陳敏薰還是無法釋懷,但相較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的淚流滿面,今天她收起淚水,主動反擊,強調520之後,她就已經有下台準備,也痛批藍營立委靠批評她登上版面,意有所指,失去101董座,因為政治力介入。

101董事長陳敏薰:「其實520之後,我自己就有心理準備。」記者:「怎麼說?」陳敏薰:「你知道的。」

最美麗的董事長微笑背後,有不尋常的指控。陳敏薰:「或許有的人會藉由批評我會很有名,當你天天被批評,而且搞到最後像在演連續劇,我感覺沒意思,我覺得對公司的傷害到此為止,我最後一件事情我能為101做的,我辭職。」

辭職說的很率性,但語氣卻明顯聽出,陳敏薰對國民黨立委指控仍舊無法釋懷,但這回她收起眼淚,改用言詞強勢反擊,強調做人要有格,更意有所指,失去董座是因為政治力介入,或許現在少了包袱101董事長的包袱,和扁家交情,也能搬上檯面講。

陳敏薰:「她(扁嫂)做錯事,她做不對的事,做不好的事,那是她個人的問題,可是她曾經對你好,那是另外一件事,不需要因為這樣,就去抹煞掉她。」

和扁嫂的特殊情誼,盡在不言中,親綠色彩,讓前外交部長黃志芳夫婦專程前趕來101慰問,獻上深深擁抱,再多紛紛擾擾,還是得告別最愛的101,新董座人選,有人正在傷腦筋。記者:「現在是不是有4、5位在考慮?」財政部長李述德:「還在協商,人名、人事不能講。」

人選很多,財政部保持神秘,誰讓能接棒經營101,外界都在等待,陳敏薰再多不甘心、再多不捨,還是只能揮揮手轉頭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59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