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推士北交通政策 酸柯市府不負責任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6:2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9/18)推出新一波的交通政策,要改善士林北投區的交通,包含延伸洲美快速道路到高速公路等,而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也批評柯市府,北市交通停滯不前,不負責任。

圖/TVBS

 
陳時中交通政策第二彈,提三大方向,要改善士北區交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我自己在看這個吼,就覺得有點血脈賁張,看到未來的一個可能性。」

未來市政擘畫,充滿願景,話鋒一轉,再批柯市府,北市交通停滯不前!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負責任的政府,我們可以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為什麼會覺得台北市,(交通發展)比較慢一些,稍微停頓了,就是因為不做對以後有用的政策,(行政院會)市府柯市長也大概出席了九次的院會,那副市長大概也出席7、8次左右,這都不算多,有問題不提出來,那相對地(中央)合作,就不是那麼密切。」


圖/TVBS

那如果順利當選,已有12年歷史的雙城論壇,還要繼續辦嗎?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當然還是(看)成效啦!我想他們自己辦過那麼多年來,也許在這時候要做一個報告。」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最重要的是說,我們還是要保留一個,可以溝通的管道,就算兩個國家在戰爭的時候,就是兩國相爭也不斬來使。」

圖/TVBS

而陳時中不只打柯珊,針對蔣萬安要對疫苗合約保密一事,提告瀆職,再度動肝火!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立委當到這樣很奇怪,他去告以前他自己決議的,那我真不知道行政官員,要怎麼做。我跟你說蔣萬安,他現在還沒辭立委啦,我覺得他比較正確的做法,在立法院再提案啊,再提啊!那不然要立法院幹什麼,要不然現在還在當立法委員,他在幹什麼。」
 

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陳時中的怒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酸柯#負責#士北#交通#政策#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