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選後睽違逾1個月 林智堅復出合體總統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21:40

論文風波遭到雙殺,而退出桃園市長選戰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睽違一個月後復出了,和總統蔡英文一起現身,力挺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不過他被問到有關論文議題,他的老師陳明通被點名要負責,林智堅態度轉為低調,強調尊重「學倫會」。

圖/TVBS

 
主持人:「歡迎我們台灣隊隊長蔡英文總統。」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到新竹,力挺自家參選人沈慧虹,旁邊這個人沒錯好久不見,正是在論文遭雙殺,黯然退出桃園市長選戰的林智堅,首度復出!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為智堅的關係,給新竹隊讓我們新竹的光榮,在這段時間受到影響,我要藉著個機會深深一鞠躬,跟大家致歉抱歉。」

 
圖/TVBS

林智堅再現身依舊招牌油頭,氣色也看來很不錯,畢竟這一隔就是一個多月,上一回林智堅在鏡頭前露面,已經是8/13日,她退選換將隔天,上演的桃園三結義,只是這「桃園人」突然來輔選新竹。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過去這幾個月,我們的新竹隊遭受鋪天蓋地的攻擊,在這裡我要向智堅,以及始終跟智堅並肩同行,一起打造這座進步城市的沈慧虹,說一聲辛苦了。」

不甩論文風波總統依舊是力挺到底,倒是林智堅自己面對論文風波,態度轉而低調媒體人就爆,林智堅如果真的現身幫沈慧虹站台,那余正煌就會有法律動作。

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我沒有評論,(那想問一下),(柯文哲說陳明通身為老師要負最大責任),(怎麼看這論文事件),我想這個事情我們應該要尊重學校學倫會的審定。」

或許也是擔心再上選戰舞台,抬轎的變主角,恐怕喚起選民的仇恨記憶。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這段期間回到新竹,除了陪伴家人之外,我花了許多的時間拜訪一些在地老朋友。」

 
回歸鞏固綠營基本盤,林智堅從堅定不選桃園,到變成桃園人現在又回歸新竹,「智堅牌」是票房猛藥還毒藥,還早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智堅#論文#蔡英文#柯文哲#新竹#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0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