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一早抗告! 檢盼高院自為裁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二度抗告書出爐!內容主要朝陳水扁還是有逃亡串證之虞,北檢公訴檢察官也補充,陳水扁在國務費案中,杜撰南線專案等機密外交,林德訓、陳鎮慧等人作偽證被起訴的事實;同時認為2度開羈押庭,嚴重浪費社會成本,希望高院自為裁定;雙方意見彙整後,特偵組最明天一早將抗告書遞交法院。

下午2點半,檢察總長陳聰明來到特偵組,一待就是2個多小時,審閱抗告書;點點頭沒有多說話,特偵組時間趕的很,希望在25日一早遞交抗告書,內容還是著重陳水扁有逃亡、串供、滅證、重罪、干擾證人、影響司法之虞等六大理由,提出具體事證挑戰周占春的見解。

同時列舉涉及北投纜車弊案的內政部次長顏萬進,交保後和證人串證,被二度羈押的等案例,爭取高院自為裁定;同時北檢公訴檢察官補充,國務機要費中,陳水扁杜撰南線專案機密外交,虛擬甲君、乙君,要林德訓、陳鎮慧等人作偽證。

檢方充分準備,希望高院自為裁定,羈押陳水扁,結果如何,在高院收到書狀後24小時內就會有答案。

而陳水扁方面,重點放在強化律師陣容,委任蘇建和案民事庭被害人律師石宜琳,堪稱最認真的告訴代理人,他認為檢察官辦案方式有瑕疵。

石宜琳是鄭文龍的同學,他強調自己沒有政治色彩,這位刑事訴訟專才,能為陳水扁的官司加分多少,外界都在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94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