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人裹外套抗低溫 陳雲南穿短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淡水最低溫只有10.6度,但有人卻穿短袖!這人大家也很熟,就是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可能已經有人注意到,不論春夏秋冬他都穿著招牌的短袖青年裝,相較這麼冷的天氣,採訪他的記者幾乎都裹著大外套,他穿短袖卻怡然自得,原來他天天洗冷水澡健身,早練就一身抗低溫的工夫。

記者:「有沒有預計什麼時候?」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這個禮拜五以前會提出來。」

冷颼颼,今天淡水只有10.6度,但是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竟然穿著短袖來上班!陳雲南(97.12.06):「不清楚。」

12月初發布低溫特報下探10度,南橫都下雪了,陳雲南身上穿的還是短袖上衣,11月下旬台北低溫15度,他老人家仍然穿著同款深色短袖青年裝。陳雲南(97.11.28):「不便在這邊說明。」

不管回答什麼問題,國字臉上都是眉頭深鎖,不慍不火的一號表情,只是同樣不變的還有他的服裝,不論春夏秋冬,天天到特偵組上班的他都穿短袖,到底身體怎麼保養的?陳雲南(97.12.13):「請各位記者先生先撤離,我們再開始好嗎?」

原來陳雲南天天洗冷水澡健身,才練出一身好體魄,偵辦世紀大案雖然壓力大,不過在「雲南伯」身上看不到什麼病痛,這一招,也許可以教教陳前總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雲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44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