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土蟾蜍穴 王永慶墓座向難定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營之神」王永慶這個月30日即將入土為安,下葬地點也確定在自家南亞林口園區,只是墓碑座向,卻傳出三房李寶珠和王文洋選定的有落差,一個是利人丁升官,一個是利經商,風水師說兩個位置都有利後代子孫,但要注意電線桿高壓電塔方位,可能對特定幾房不利,究竟王永慶的長眠之地,最後由誰定奪,也因此格外引人關注。

入土為安,經營之神長眠地點,終究定案自家林口山頭,只是地點和方位卻有兩套方案。風水師江伯樂:「座東向西位置不同。」

都在南亞紀念園區預定地,下葬墓地離原本規劃定點,走路只差5分鐘,還是在原本蟾蜍穴的範圍內,但三娘李寶珠請來的風水師選定的方位,是坐南朝北的18.1度,比較利於公務員官宦人家和人丁興旺,但長子王文洋的風水師,則選定75.1度方位坐東朝西,利經商和收暗財。

江伯樂:「對後代子孫來講的話,除了做生意以外,還有所謂工作上一個步步高升,還有從政的一個可能,這邊有所謂的高壓電塔和煞,將來某一房比較有私心的話,比如說高壓電塔,跟這個煞對到大房,當然是傷大房人丁,對二房傷二房,對三房傷三房,從明堂看出去的地方。」

地點微幅調整,就連墓碑的座向也要考究思量,經營之神的長眠之地,最終到底會怎麼定案?得等30日入土後才會對外曝光,風水之說卻已經先成為話題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9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