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花絮/最愛呆萌抱抱龍!黃珊珊曝紓壓法:手遊打破千關

記者 呂欣芷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3:41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態勢,無黨籍參選的黃珊珊日前請辭北市副市長,正式投入選舉。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在忙碌之餘喜歡打手遊放鬆,也和大家分享她最愛的動畫角色「抱抱龍」,不同於以往嚴肅的形象,展現活潑的一面。

黃珊珊分享自己最愛抱抱龍。(圖/TVBS)

 
黃珊珊接受專訪這天,帶著記者來到位於大安區光復南路上的競選總部,裡頭擺放著一隻抱抱龍公仔,她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卡通角色就是抱抱龍,手短短的很可愛,這麼大隻卻很膽小,形成反差,加上它在電影裡戲分不多,但每每出現都是關鍵人物,黃珊珊笑說,看到它心情就很好,也經常收到粉絲送的抱抱龍,所以家裡有很多隻。

黃珊珊透露自己喜歡透過打手遊放鬆。(圖/TVBS)

儘管剛卸下北市副市長一職,黃珊珊仍如火如荼投入選戰,在忙碌的生活中,她說自己最喜歡打電動、手遊放鬆,平常在家會和兒子一起打PS4,珍惜母子相處時光;有時則會打手遊,其中一個遊戲更是打到破千關卡,讓她不禁自豪地說「有看過1244關嗎?我一個晚上可以玩30幾關」,更透露自己以前還會花錢買點數,但後來覺得沒意思、玩遊戲還是要靠自己,主要是放鬆、紓壓,開心就好。

更多新聞:專訪/冷看百變時中、組千歲團 黃珊珊曝選戰「少做奇怪的事」
 

更多新聞:專訪/選戰宋楚瑜沒幫?黃珊珊:他是家人不用拿他作文章

更多新聞:側寫/律師變K33P!黃珊珊熟悉北市 不只是「夢想家」更要實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專訪#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86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