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邱毅假髮 黃永田涉妨害自由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楊子毅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5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扯下邱毅假髮的男子黃永田,製作筆錄後被警方依妨害自由移送法辦,56歲的他是台南火鳳凰後援會會長,洗錢案爆發初期,他自掏腰包花了2千萬買透天厝設後援會,也設立看板挺扁,更在陳水扁被收押時,包車北上到看守所前聲援,儘管遭警方移送,他依然態度強硬表示,邱毅出賣台灣,身為台灣人也絕對不能倒!最後檢察官裁示以1萬5千元交保。

就是他硬生生扯掉邱毅的假髮,被依妨害自由移送,裁定1萬5千元交保,但偵訊後,態度依舊很強硬。

扯邱毅假髮男子黃永田:「你看邱毅要出賣台灣,我們台灣人不能勇敢站出來嗎!台灣人勇敢站出來,台灣人勇敢站起來,阿扁倒了我不能倒,我如果倒了,請更多台灣人站出來!」

說穿了就是看邱毅不順眼,56歲的黃永田是台南市火鳳凰後援會會長,堪稱頭號扁迷,紅衫軍席捲全台時,他花了2千萬買下透天厝,還立了大看板昭告天下,洗錢案爆發後,一樣不改挺扁熱忱。黃永田(97.08.24):「我敢用生命替阿扁保證,他絕對沒洗錢、絕對沒貪污!」

就連陳水扁被收押,他也帶隊北上聲援,陳水扁獲釋前,也替他拜拜求籤詩,難道長期對邱毅的不滿會成了扯掉假髮的導火線。黃永田妻子:「邱毅也是我們的偶像啊,黃永田要跟邱毅講話,旁邊就有人一直抓他(黃永田),才去撥到他(邱毅)的假髮。」

立委賴清德:「今天事情發生以後才發現,邱毅真的是戴假髮,他不要戴假髮的禿頭模樣,還比他戴假髮好看,我覺得不要戴好像比較自然。」

話說的酸溜溜,還和陳幸妤護衛隊唱雙簧,抓住機會,就是要挖苦邱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94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