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扁男子埋伏偷襲 邱毅遭拔假髮


發佈時間:2008/12/1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前往監察院檢舉周占春法官,因為他裁定無保釋放陳水扁,不過卻突然殺出一名台南扁友會會長拔掉邱毅的假髮,讓邱毅瞬間頂上無毛,邱毅一時錯愕,只能用手遮住頭頂,然後就趕緊上車離開,偷襲他的男子也隨即被員警制伏。

邱毅站在監察院門口,原本還好端端的,沒想到才隔3秒,瞬間假髮被拔掉,被偷襲的邱毅,一邊碎唸一邊用手遮住光禿的頭頂,助理趕緊請他上車。

偷襲成功的男子被員警瞬間制伏,混亂中不忘伸出手,把搶來的假髮往空中一拋,向大家炫燿他的戰利品,邱毅被拔毛的瞬間,一臉驚訝錯愕,趕緊用手遮住頭頂。

正面角度來看,看得出他是屬於地中海型禿頭,兩側還有一圈原生的毛髮,另一張乍看有點像是蘇貞昌,其實偷襲他的男子心機醞釀很久,他先假冒是要陳情的民眾混進監察院,從背後接近邱毅,兩隻眼睛死盯著邱毅假髮,看了好久,看到嘴都嘟起來,然後張口深呼吸,慢慢挨近,趁著外頭民眾呼口號,就瞬間拔掉邱毅假髮。

看到立委假髮被扯掉,員警下意識趕緊把假髮撿起來,快步飛奔到櫃檯,原本要藏起來,看到媒體還在拍,櫃檯小姐立刻用大衣掩蓋假髮。監察院櫃檯小姐:「不要照啦,這對人家不好。」

挺扁民眾:「抓他幹嘛?他是現行犯嗎?」

男子被警察帶走時,挺扁民眾不斷叫囂,回到立院的邱毅想起這過程心裡很不堪。國民黨立委邱毅:「就好像一個人,當街被人家脫衣服、脫褲子一樣,你一個人在當街被人家脫衣服、脫褲子,你覺得那感覺是什麼?」記者:「會不會提告?」邱毅:「還在考慮啦。」

◎翻攝自聯合晚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68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