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穎孟要求簽「不投降承諾書」 柯文哲怒嗆:我管你去死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8:19
林穎孟要求柯文哲簽署不投降承諾書,柯文哲反嗆「我管妳去死」。(圖/TVBS)
林穎孟要求柯文哲簽署不投降承諾書,柯文哲反嗆「我管妳去死」。(圖/TVBS)

台灣長老教會等10個民團,日前提出「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呼籲所有候選人都應該簽署。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6)日質詢時,拿著承諾書走上備詢台,詢問柯文哲是否簽署,但柯文哲面露不滿,更嗆說「我管妳去死,妳沒有資格上來,下去,這是我的區域,我根本不想理妳,市政(問題)再來」。
 
林穎孟今天質詢時,表示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與台灣長老教會昨天開記者會,希望今年要選首長以及議員等等代表候選人,要簽署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對此,柯文哲不滿地說,抗中保台要玩真的,「以我當台北市長,萬安演習這樣可以嗎?對戰爭有準備嗎?」但林穎孟追問柯文哲,是否有準備民防系統?柯文哲說,自己是最認真準備的。

 
 
但林穎孟說,民防系統有做實彈射擊演練嗎?柯文哲直接嗆「你們這些沒當過兵的」,他已經在準備整個北市的動員系統,很快會跟大家講。但林穎孟反問「你都要卸任了還很快?到底有沒有訓練過?」柯文哲回應說「沒有」,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趕緊說「民防沒有配發槍枝,當然沒有」,林穎孟說,還是可以做很多軍事訓練啊?楊源明回應,這是由中央規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此時林穎孟說,這是市長在管的,總是要有積極作為,但事實上並沒有發生。柯文哲此時反問「你是要我開始訓練軍隊當軍閥是不是?」林穎孟反問柯文哲是在說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嗎?此時柯文哲大感不耐,嗆說「小朋友,不要問那麼無聊的題目好不好?」
 
 
林穎孟繼續說,陳南天跟台灣長老教會希望所有候選人簽署承諾書,裡面特別講到民防系統,要完善在地民防體系,這柯文哲一定是可以簽,「我邀請你來簽,希望一起絕不以言論行動或其他方式,遊說或支持投降不抵抗或應與敵人和談之論調,市長可不可以簽署?」此時林穎孟開始往備詢台走去,但柯文哲直嗆「我跟妳講,我根本不想理妳」,「我管妳去死,妳沒有資格上來,下去,這是我的區域,我根本不想理妳,市政(問題)再來」,林穎孟則回座位,表示「好的,謝謝,市長不想簽署不投降承諾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曹興誠#戰爭#林穎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0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