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前總統獲釋 綠首長多低調以對

記者 辜士陞 葉奉達 嘉義-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獲釋,南部綠營首長又是怎麼看?跟陳水扁一樣才踏出牢房的嘉義縣長陳明文,鼓勵陳總統勇敢面對司法,態度顯得保守,屏東縣長曹啟鴻則是希望司法速審速決,也趁機要媒體不要捕風捉影,倒是之前曾經遭到呂秀蓮暗批的高雄市長陳菊,保持低調,沒有對外發表看法。

陳前總統獲釋,跟他一樣才走出大牢的嘉義縣長陳明文,鼓勵陳水扁接下來要勇於面對司法。嘉義縣長陳明文:「司法會有一個很公正,公平的審判。」

沒有激烈的言詞,陳明文刻意保持低調,相較之下,沒有官司纏身的曹啟鴻,除了要求官司速審速決,也對媒體開砲。屏東縣長曹啟鴻:「我們希望媒體不要捕風捉影,製造很多的謠言,會影響辦案。」

陳前總統因為貪污罪遭到起訴,到底會不會影響到年底縣市長選舉,幾位有意競選連任的綠營首長都還不敢評估,倒是幾天前才因為在人權晚會中缺席,遭到呂秀蓮暗批的高雄市長陳菊,週六也保持低調,沒有對媒體發表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00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