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釋放後繼續開講? 扁動向受矚目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無保釋放,除了審判長公開關切,他出去後會不會還到處演講,連政壇也很關注他的動向,這部分陳水扁本人沒有透露意向,倒是幾位挺扁大將們,這次難得口徑一致,希望陳前總統暫時好好休息;根據了解,扁辦短時間內也沒有安排陳前總統北中南趴趴走的構想。

闊別32天,陳前總統又回到他熟悉的舞台,一開口,先感謝法官的判決跟叮嚀。前總統陳水扁:「非常感謝審判長和兩位法官,做了那樣的決定,他也特別給我交代吩咐,並要求我會銘記在心。」

審判長講的,其實就是勸他不要再到處演講,以免造成社會對立。陳水扁(97.10.1):「司法已經變成執政黨鬥爭清算的工具的話,我相信我們也沒辦法相信司法啦。」

陳水扁(97.10.8):「為什麼台灣人的總統,和中國人的總統差這麼多?」

法庭上陳水扁沒具體承諾,現實生活裡,他真的不再「趴趴走」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陳前總統可以先休息一下,再來思考下一步要怎麼走。」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黃向群:「如果陳前總統,如果下鄉的動作如果有產生的話,我們也會適度的支援啦。」

綠營同志意外的跟審判長幾乎口徑一致,只有這位挺扁大將不這樣想。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鄭新助:「我相信阿扁總統冷靜以後,以後何去何從,扁辦也會跟我們再做聯繫。」

據了解,陳前總統辦公室,目前的確沒有安排陳水扁下鄉的計畫,加上案子已經起訴,陳水扁可能會先將心力放在官司上,下鄉就暫時緩一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92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