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靚豪奢生活 國務費全買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黃睿靚沒工作,但還是可以出國唸書,穿戴名牌、名錶、珠寶,讓人好奇他們的錢從哪來?原本扁家聲稱陳致中的婚禮,都是花自己的錢,但特偵組調查發現,不但紅包錢,出動總統專機載扁家親友的50萬油錢,租Jaguar禮車車隊4萬8千多,都是從國務機要費支出;甚至陳致中超速罰單,也是國務機要費買單。

陳致中的世紀婚禮,他手戴百萬寶璣錶,搭配妻子黃睿靚昂貴的彩色珠寶,王子公主般的奢華排場,總統府當年宣稱是「扁家出錢」,私底下卻讓全體納稅人買單,翻開檢方起訴書的發票清單,全露了餡。

陳致中婚禮當天備用回禮紅包12萬多,出動總統專機載扁家親友的50萬油錢,租Jaguar禮車車隊4萬8千多,跟婚禮雜支、訂婚拍攝、結婚登記費,總計70多萬,再加上給女方的喜餅跟文定用的香菸,總計花費近百萬。

每1元原來都是民脂民膏堆出來的,包括陳致中開快車,6次超速被罰1萬536元,夫妻倆的內衣褲,通通不放過,全拿來核銷,簡直把國務機要費當成家務費來用。陳致中(95.11.22):「不好意思,我們要出去了。」

2006年11月,陳致中夫婦的紐約生活曝光,黃睿靚披上所謂「長輩送的」FENDI皮草,至少要15到20萬,身上華服,是一件超過5萬元的法國名牌,豪奢生活,鏡頭前不斷曝光。百貨公司警衛(94.5.24):「先生,不好意思,只能拍生活照。」

逛街血拚,女的愛珠寶,男的愛名表,7月中洗錢案爆發前一個月,陳致中還親赴台北101的名表專賣店「朝聖」,買了原價70多萬,打折下來也要60萬的瑞士頂級名錶;從來沒工作過,卻總是不愁吃穿,用慣精品,錢從哪來?有發票幫忙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12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