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著選?他曝桃園「佛系選舉者」:拿到免死金牌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20:24
桃園市長選戰呈現4腳督狀態。(圖/翻攝自各參選人臉書)
桃園市長選戰呈現4腳督狀態。(圖/翻攝自各參選人臉書)

桃園市長選戰進入到「四腳督」狀態,除了原先的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外,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替代表民進黨參選,同黨前立委鄭寶清也想要角逐該位。外界因為綠營黨內分裂、加上先前醜聞不斷,稱藍營參選人張善政是「佛系選舉」,不過媒體人謝寒冰卻稱真正佛系選舉的另有其人,正是拿了「免死金牌」的鄭運鵬。

更多新聞: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 「四腳督之戰」最新街頭民調曝光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大新聞大爆卦》節目中先指出,鄭運鵬其實根本不想選桃園市長,謝寒冰就表示:「淑慧剛剛說鄭運鵬根本不想選,錯,他想選得要死!他之前那個廣告登得整個桃園到處都是」,他接著說,鄭運鵬明明很想選,「可是因為他發現蔡英文關愛的眼神根本不在他身上,因為蔡英文要的就是林智堅,所以他只好鼻子摸摸,轉而去當他的輔選大將」。

謝寒冰認為鄭運鵬才是佛系選舉。(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分析鄭寶清選桃園2意義 民進黨總統提名「立儲戰」提前開打

 
謝寒冰更表示:「林智堅被弄下來那天,我看他講到都快笑出來了!只是死命憋住沒有笑出來而已」,謝寒冰認為鄭運鵬很想選,不過卻對桃園沒有任何規劃,直指「他對桃園只有一招,就是什麼東西都是延續鄭文燦,什麼都講鄭文燦」,謝寒冰直言:「請問一下,你自己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沒有!」

謝寒冰指鄭運鵬的策略就是不斷提到鄭文燦。(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更多新聞:鄭寶清民眾黨還在談合作?柯文哲否認:也許蔡壁如打烏賊戰

至於外界稱張善政佛系,謝寒冰認為:「其實鄭運鵬才佛系,因為鄭運鵬打算的就是靠鄭文燦跟蔡英文。而且他現在又獲得免死金牌你知道嗎?因為他是臨時被換上來的,所以輸了也沒關係,輸了反而是民進黨欠他一個人情耶。因為是臨危受命披掛上陣的,沒有人能夠怪他,因為你們臨時塞給他的啊!所以我覺得鄭運鵬現在晚上做夢都會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都#桃園市#鄭運鵬#鄭寶清#張善政#賴香伶#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970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