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泰金蔡鎮宇 傳主動聯繫檢說明


發佈時間:2008/12/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弊案這個星期可說是「金控週」,特偵組除了約談辜仲諒及101董座陳敏薰、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和國泰金控蔡鎮宇,前兩天主動聯繫檢方接受約談,至於元大金控馬志玲則在上週末主動到案說明,他們承認和扁家有數千萬到數億元的資金往來,但強調是政治獻金,絕無不法。

元大證杜麗萍、中信辜仲諒陸續到案,特偵組密集偵辦二次金改弊案,他們的證詞讓金控人士相當緊張。

外傳早在上週末,元大金控馬志玲就已經主動跟檢方聯繫,12月2日,國泰世華蔡鎮宇,隔天富邦金控董座蔡明忠也主動說明,為了避免干擾,特偵組是在高檢署一樓的一間會客室完成他們的約談。

消息指出,他們其中有人表示,曾經分3次,各是1千萬、1千萬以及3千萬現金進官邸,但強調這些錢都是政治獻金,沒有不法。

而且金融界也盛傳,想要進貢扁家的門票分三種等級,坐上桌就得先貢獻1億,但不保證能夠成事,至少有2家金控業者付了1億,至於付3億的至少4家,通常是業者已經具有實力,只是希望扁家能夠成全,門票最高是10億,外傳有3家金控業,達到標準。

隨著企業高層陸續到案,扁家還未曝光的錢,等到偵查終結那一天,一切都會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鎮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98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