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煙硝味!脫黨選桃市長?鄭寶清「同時間」尬場總統 有重大宣布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李國正 廖宗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9:40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重創民進黨,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積極搶救,晚上將親自出席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後援會成立大會,但巧的是「同一時間」黨內前立委鄭寶清在另一場合將有「重大宣布」,傳出可能是要宣布參選桃園市長,雙方尬場冒出煙硝味。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小朋友:「鹿,應該有很多人知道鹿的(英文),deerdeer。」

和小朋友說話語調不自覺拉高,總統蔡英文教英文特別到新竹合體沈慧虹,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現身,搶救桃竹選情總統親自出手。

總統蔡英文:「小虹姐姐,我們要開始說故事囉。」

 
在林智堅論文門重創民進黨後,總統週六連兩場新竹活動給足沈慧虹面子,但隔壁的桃園更要加緊整合黨內前立委鄭寶清,似乎有意選到底,黨主席蔡英文親自寥落起。

桃園市長鄭文燦:「那蔡總統也會特別到,(鄭運鵬)楊梅後援會來,我想已經進入登記前了桃園隊準備好了。」

圖/TVBS

27日晚上楊梅後援會成立聲勢浩大,但同一時間同在桃園,鄭寶清卻將參加美麗島電子報的活動,更將有「重大宣布」外界揣測是要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嗎,或許從前一天上廣播就可嗅出端倪。

前立委(民)鄭寶清(8.26):「我希望把我一輩子,累積下來的智慧能力經驗能夠完全無私奉獻給桃園,這才是我(哽咽)。」

圖/TVBS

美麗島雜誌董事長吳子嘉:「總統臨時決定的,感覺上好像是有點尬場的感覺,(鄭寶清)他如果要公布他參選的時間點的話,應該是在8點30分以後的時間。」

綠營桃園這仗,恐怕將掀起腥風血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寶清#民進黨#蔡英文#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6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