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里長逛城市博覽會 黃珊珊遭指用盡行政資源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2:43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市府最後一天,親自當導覽員,邀12行政區里長聯誼會會長逛城市博覽會,被藍綠質疑利用行政資源到最後,黃珊珊反駁說難道要自己放假睡覺嗎,雖然強調是公務,但里長們顯然已經有壓力,只來一半。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明天的一殯所有的東西都會到二殯來。」

跟里長解說該區建設,黃珊珊以副市長身份,親自導覽逛城市博覽會,在市府最後一天,在市政行程跟里長們黏踢踢,不免又被質疑,濫用行政資源。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難道我最後一天就要放假嗎,還是要去睡覺嗎?這個博覽會已經安排半年了,大家都不要當成政治操作好嗎?」

 
駁斥是為了選舉,黃珊珊強調做好市政到最後,但28日就要宣布參選,加上北市戰況不明,恐怕讓里長們退縮了,有人低調,沒穿里長背心,而且明明邀請12行政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出席,除了士北兩位無黨籍,加上信義、南港、文山區,三位國民黨籍、跟大同民進黨籍里長,只來一半。

大同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民)何英輝:「(今天都有跟黨那邊報備過了),這個不方便講我們政黨歸政黨。」

里長聯誼會總會長(無)蘇府庭:「我們也是無黨籍,(28日)很多里長都會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用想這麼多這沒有必要的干擾,我們這還是一個市政還是連續,不管是誰來當市政還是要連續下去。」

圖/TVBS

從里長出席率看得出,看得出藍綠反制黃珊珊,似乎開始奏效,黃珊珊將以無黨籍參選,最大支持者市長柯文哲,也將出席28日參選記者會,但要如何拿捏兩人距離,避免遭操作仇柯情結。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公於私總是朋友一定要幫忙她,第一要合法再來就自然就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他對我有非常高的知遇之恩,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台北副市長的時候,他就看到我有潛力,台北政績當然跟我生死相關,所以這也沒什麼好去切割。」
 

圖/TVBS

不只柯文哲保守,里長們壓力更大,在市府有資源,一切好說,但卸下副市長職務後,里長們是否還能力挺,就是黃珊珊自我驗收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柯文哲#台北#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83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