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車票為證 郭正利:常常回家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王志剛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及時解決跳票風波,化險為夷!其實,這位從飯店門房小弟做起,靠著專營高檔日本團,成為年業績破50億的一線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向來維持「認真打拚」的好形象,但就在去年舉辦跟日本嬌妻的千萬世紀婚禮後,負面消息不斷,還被週刊報導他投資地產失利,甚至冷落妻子,今天他偕同妻子一起出面,捍衛事業跟婚姻。

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它(週刊報導)說我很久沒有回去這個台中,那麼我一個月,這些全都是高鐵(回台中)的車票,在這裡,全部這麼多的車票。」

掏出厚厚一疊的高鐵車票,天喜總裁郭正利強調,他人在台北打拚,心絕對在獨居台中的日本嬌妻郭祥子身上。記者:「一些比較對丈夫負面的新聞,不好的新聞感覺怎麼樣?」天喜旅行社總裁夫人郭祥子:「他是很好的老公。」

帶著太太出面闢謠,郭正利不這麼做真的不行,因為當年他從「來來飯店」的門房小弟做起,白手起家開旅行社,18年來靠著專營頂級日本團打響名號,去年總業績高達53億。

去年9月,他舉辦跟日本溫泉飯店大亨獨生女的千萬世紀婚禮後,卻引來負面消息不斷,還有週刊報導他投資地產失利,又轉投資同志三溫暖,為此冷落新婚妻子。郭正利:「我投資的三溫暖,是我太太、我的媽媽都去過腳底按摩,你會想說這是同志(三溫暖),門口會寫個同志三溫暖嗎?」

郭正利:「不小心的東西,我們向社會大眾致歉,對不起,謝謝大家。」

口氣堅定,強調一切都是謠言,一貫給媒體跟員工熱情、活潑,開心果形象的郭正利,這回面對婚姻跟事業的危機,也難得露出嚴肅神情,帶著太太,用行動自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81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