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權晚會挺扁! 首長、大老不缺席

記者 許甫 / 攝影 余信翰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1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辦公室,特別選在陳水扁被羈押的第19天,在台南麻豆舉辦人權晚會,不但民進黨四大天王中的呂秀蓮、游錫堃到場,就連台南縣市長也力挺陳水扁到底,當然陳水扁的恩師,李鴻禧也沒有缺席。

台大名譽教授李鴻禧,再度現身人權晚會,這次沒詛咒檢察官三代不得好死,倒是批評起馬英九。台大名譽教授李鴻禧:「現在馬英九30萬人示威、50人示威,學生坐在那抗議,馬英九不理。」

炮火猛烈不手軟,輪番上陣的還有台南縣市長蘇煥智、許添財。台南市長許添財:「阿扁是斯文人,能反抗嗎?所以在這時候銬手銬,是違法,侵犯人權。」台南縣長蘇煥智:「收押手段,壓力來取供!」

站出來挺扁的,還有民進黨大老游錫堃,儘管右手受傷纏著紗布,不過他依然冒著寒風,慷慨激昂地批馬英九賣台,而陳水扁的老搭檔呂秀蓮,當然不會缺席。前副總統呂秀蓮:「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一定要挺扁?我說我是挺公平、挺人權!」

強調挺人權,不直接說挺扁,呂秀蓮話中有所保留,不過其他人倒是沒有這個顧慮,這場人權晚會,民進黨的四大天王來了2位,加上立委、縣市長,雖然主席蔡英文沒來參加,但民進黨想和阿扁切割,實在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挺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29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