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子嫡孫孔德成公祭 馬頒褒揚令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3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劉兆玄透露,內閣改組正和馬總統思考中!今天馬劉一起出席考試院長孔德成公祭,不透露半點口風;但是同樣出席的閣員對自己去留,倒是口徑一致,內政部長廖了以說現在努力把本分做好,教育部長鄭瑞城自己保持平常心,至於管別人人事的行政局長陳清秀,把一切交給上帝。

神情哀戚!馬總統出席前考試院長孔德成公祭,頒發褒揚令,榮譽黨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但是行政院長劉兆玄,匆匆來匆匆走,和馬總統互動只有這幾秒握手,至於外界分擾的內閣改組問題一概不答。

院長不說,官員們個個神經緊繃。內政部長廖了以:「只要在工作位置上一天,我努力把本份,應做的事情盡力做好。」記者:「士氣會受到影響?」廖了以:「不會啦。」

教育部長鄭瑞城:「平常心,我們努力做事情就好。」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只問當下行好事,莫問前程如何,我只要把現在工作做好第一,至於前途就交給上帝安排,或是交給長官安排。」

自己管人事,陳清秀卻把自己去留交給上帝;但傳出金管會主委陳樹下台前緊急發布6個人事案,一定講清楚。陳清秀:「(陳樹)之前就辦理(人事案),他請辭是在後面,跟公務人員任用法規定,是有些不合的地方,所以會需要由新任主委來考量。」

農曆年前內閣改組一次到位的傳聞不斷,誰會留下誰會走人,只能說現在內閣閣員上緊發條,不希望成為提前畢業的那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01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