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23砲戰64週年 朱立倫:加強國防不放棄兩岸對話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20:32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央社)

八二三炮戰64週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不會忘記自由並非平白而來,國民黨以加強國防、不放棄對話的戰略,繼續透過交流降低兩岸衝突風險,也力挺以堅實國防保衛台灣。

今天適逢八二三炮戰64週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指出,民國47年8月23日起的砲擊戰役中,小小的金門竟承受了47萬餘發的砲彈,金門平均每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就落下了3000多發砲彈。

 

朱立倫表示,那一代的年輕將士,縱然聽見砲彈在頭頂上呼嘯而過,肅殺遍布金門全島,但為了保衛國家、守護家鄉,依然浴血奮戰。他們是真正的勇士,是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的勇者。

朱立倫指出,今天台灣能過著安居樂業的日子,是有人在前方負重前行,不會忘記自由並非平白而來。國民黨也以加強國防(Defense)與不放棄對話(Dialogue)的「2D戰略」,繼續透過交流降低兩岸衝突風險,同時,也力挺以堅實國防保衛台灣。

朱立倫表示,務實穩健的策略與不變的堅持,正是因為國民黨一直將戰爭的代價牢記於心,知道和平彌足珍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八二三炮戰#國民黨#國防#兩岸#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