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釋房市利多 北海岸盼鹹魚翻身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好北海岸觀光發展,三芝到石門沿岸土地,也獲得鹹魚翻身契機,不只飛碟屋延後拆除,同樣也荒廢一段時間的鄉野俱樂部,早就有人接手,計畫要蓋休閒旅館;另外傳出知名建商也相中淺水灣要蓋獨棟別塑,更有業者標榜在白沙灣附近開挖出溫泉,待價而沽,在馬政府下令搶救房市之際,更讓建商嗅到商機。

沉寂超過10年的北海岸,建商伺機而動,坐擁海岸景觀,沿岸的這條路上,建商、開發商早就鴨子划水,趁市場低迷卡位。

看來像一般水塔,標榜就是開挖出的溫泉水,還是菜園的長形土地,積極尋求變身。房仲業者陳偉文:「申請到合法的溫泉執照,預計會對冬天帶來很大的商機。」

再打出離白沙灣不到1公里作號召,尋求買主,打造成休閒旅館,隔壁不遠處,以前上流社會辦派對的鄉野俱樂部,現在用鐵皮圍住,業主姓高,據透露正是前立委高育仁女兒,佔地2萬平方公尺,原本打算開發成地上14層的休閒旅館,不過等待博奕條款過關,暫時擱置,再往三芝過去,淺水灣咖啡館群聚,隔著一條馬路,這一大片土地,傳出潤泰持有,打算要建獨棟別塑。

陳偉文:「推出的價格,據我們側面了解,一棟大概2、3千萬左右,(像)都會區的豪宅都要上億。」

嗅到商機,就連隸屬交通部的北海岸觀光管理處就說,也想要進場買地擴充觀光設施,但買方也惜售,價錢難談攏,現在馬政府下令救房市,建商獲得休養生息機會,伺機而動,就等景氣觸底反彈好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57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