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台要有東西賣」 夏立言駁媚共傳見劉結一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1:19

對岸軍演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陸引發質疑,在廈門隔離出關的他,先跟當地台商和廈門市委人員餐敘,重申捍衛台灣的立場,也希望恢復小三通,傳出夏立言接下來,可能會跟大陸海協會長張志軍以及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也碰觸黨內敏感神經。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我們在捍衛中華民國,捍衛台灣的權利。」

重申保台的立場,在大陸剛解除隔離出關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廈門跟當地台商以及廈門市委人員餐敘,先解釋外界對他的賣台質疑。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說我們賣台,各位賣台,你要賣的東西,你手上要先有才能賣,我們今天又不執政,我們不能夠賣台,我們不能談判,我們不能簽署任何協議。」

 
圖/TVBS

說沒有賣台的本錢,據了解,夏立言在廈門跟對岸商談,兩岸劍拔弩張的氣氛,有沒有「降溫」的可能,再來就是很多商品被大陸海關下令暫停輸入或輸出,有沒有修復兩岸經貿的辦法,最後希望小三通能恢復通行,加速廈門跟金門的發展,說就是要幫台灣人發聲。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呼籲夏副主席,在對岸清楚表達我們,反對中共軍演的立場以及態度,而且也希望所有相關的行程公開透明,即時揭露。」

要夏立言行程公開透明,因為飛到廣州的夏立言,除了走訪東莞、深圳,瞭解在地台企發展情況,23日轉往浙江、江蘇、上海跟當地台商交流,期間會跟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見面,更傳出也會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碰頭,沒事先跟陸委會報備,也踩到自家人的敏感神經。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8.16):「因為剛好是在對岸軍演的時刻嘛,所以這個時機點,其實我們真的要好好去思考,這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兩岸交流不是不好,但在對方動武恐嚇之際,還到對岸表達善意,自家人擔心背離台灣主流民意,連帶國民黨支持度都賠進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演#大陸#共軍#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6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