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出書批婿「狼心狗肺」 關中哽咽悼女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考試院長關中為了紀念1年前過世的愛女,集結1年來給女兒寄不出去的信件,出版了2本紀念冊,贈送親朋好友;對於女婿林哲樂,關中依舊相當不諒解,書中通篇用「林○○」稱呼,痛批林哲樂「狼心狗肺」,是導致女兒墜樓身亡的兇手。

考試院長關中:「從我女兒走了,我就…用寫信的方式來紀念她,5月4日是她的週年嘛!」

想到1年前逝世的女兒關雲娣,考試院長關中忍不住哽咽,時間還無法療癒喪女之痛,對於女婿林哲樂,更是憤恨難平。關中:「我…非常不願意提他的名字,每個人都有他的情緒,我的感受,當然我是非常不諒解。」

不願提到林哲樂的名字,關中出書悼念愛女,也宣洩對女婿林哲樂的不諒解,書中通篇提到的「林○○」,指的就是林哲樂,在書中直言,「林○○是害死我女兒的兇手,林○○你何其殘忍,逼死我女兒!」,甚至用「小人、狼心狗肺」來形容林哲樂,還說要幫女兒報仇。

關雲娣先生林哲樂(2010.5.22):「該說的都說了。」記者:「女兒之後住台灣還是上海?不好意思。」林哲樂:「…。」

關雲娣的死因,林哲樂這一句「該說的都說了」,關中無法接受,質疑是林哲樂把女兒逼上絕路,書中一張張和女兒的親密合照,寄不出去的信件,都是關中對女兒的無盡思念。

◎珍惜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7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