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拋願景:創造工作機會 吸引年輕人來桃園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6:05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中央社)

柬埔寨打工詐騙頻傳。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有把握創造工作機會,讓桃園年輕人不用到海外打工,也讓桃園成為吸引台灣傑出年輕人來工作的大磁鐵。

張善政上午在桃園區進行「眷村固本啟航列車」活動時表示,他到桃園參選市長,就是要把土木工程背景、對高科技的瞭解帶到桃園,為桃園鄉親貢獻服務。

 

張善政說,柬埔寨打工詐騙頻傳,暴露政府近幾年推行南向政策有問題,這些年輕人之所以到海外打工、落到詐騙集團手裡,是因為台灣沒有給他們好的工作機會;現在桃園有航空城、機捷等工業基礎,可以注入很多好的、新的高科技機會,這些都要掌握。

張善政說,「改變桃園可以改變台灣」,他若當上桃園市長,有把握把工程基礎建設做好之外,打造桃園經濟繁榮,以及和高科技有關的工作機會,讓桃園的年輕人不用到海外去打工;桃園不但要成為桃園年輕人工作的基地,也要變成吸引台灣傑出年輕人來工作的大磁鐵。

張善政也說,他的民調最近開始領先,但是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心裡要想成幾乎沒有領先,用這種心態繼續去打拚;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和他沒有心結,大家是一條心、一家人,同一個目標,就是要把年底選戰打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張善政#桃園市#六都#就業機會#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0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