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振農遺體今返台 八角樓設靈堂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曾振農在柬埔寨意外落水身亡,立委張花冠及家人已趕往料理後事,預計在下午5點多,將他的遺體運回台灣。家屬也將動用11輛最新款的名車前往迎靈,而設在台灣涼椅公司八角樓內的靈堂,目前正在加緊趕工!

工人們忙著在台灣涼椅公司的入口處舖柏油、整地,因為,曾振農的靈堂,就設在東側的八角樓裡。張花冠服務處主任莊竣傑:「阿農,他的企業是從這邊開始起家的,以前八卦是避邪,他也蠻相信神明,是有麻煩過一個堪輿師,比較內行的看過。」

涼椅公司創立之初,聽從風水師建議,在入口興建八角樓,台灣涼椅果真大發利市,於是曾振農的父親,就指定兒子最愛的地點設立靈堂。曾振農三叔:「他的人就是豪爽的人,你就知道,要感覺氣派這樣。」

除了佈置靈堂講究氣派之外,為了讓曾振農風光返鄉,傍晚5點多班機抵台時,親友也將動用11輛最新款的百萬名車,前往竹崎交流道迎靈,並等在服務處前,陪他走一程。莊竣傑:「用步行的,陪著阿農走最後一段,回到台灣涼椅公司安靈。」

曾振農柬埔寨意外落海,再創事業高峰的抱負來不及完成,如今,曾經讓他起步,風光一時的台灣涼椅公司,成了他落葉歸根的最後一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振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82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