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授旗江聰淵「宜蘭贏民進黨就贏」 盼團結求勝選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22:16
總統赴宜蘭為縣長提名人江聰淵站台。(圖/中央社)
總統赴宜蘭為縣長提名人江聰淵站台。(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在宜蘭出席「2022新宜蘭團隊授旗誓師大會」時說,宜蘭是民主聖地,年底選舉若宜蘭贏,民進黨就贏,希望大家團結求勝選。

蔡英文晚間前往宜蘭市,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民進黨宜蘭縣各鄉鎮市長參選人及縣議員參選人授旗。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宜蘭是民主聖地,過去她在競選總統時,宜蘭人總是給予她最大溫暖與支持。年底選舉時希望大家起一打拚,一定要贏回宜蘭,並把宜蘭建設好,重新擦亮民主聖地招牌。

蔡英文表示,宜蘭最重要的就是交通問題,現在國道5號雪山隧道常塞車,這也是中央執政最掛心的事,現在已決定宜蘭鐵路要高架化,高鐵也要延伸至宜蘭,這些都在加速規劃進行。

蔡英文強調,中央還有很多政策要做,但要有地方政府的配合和努力。她肯定江聰淵擔任宜蘭市長期間的「班班有冷氣」政策作為,這是宜蘭市先推行,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後覺得很好,所以推行全國;中央地方聯手,建設就會有成果,盼讓江聰淵當縣長,地方到中央,一起為宜蘭打拚。
 

她也提到,這次來宜蘭,沿路上看到很多國民黨攻擊江聰淵的看板,她看了很不捨,江聰淵身為參選人,勇敢面對質疑和抹黑從不閃避,把過去事情交代清楚;但對手完全相反,遇到質疑只會閃躲,所以大家要用選票選一個清白、誠實的人,給江聰淵公道,給江聰淵一個機會。

「宜蘭贏,民進黨就贏」,蔡英文強調,這次選舉沒那麼複雜,就是要堅持進步價值,更重要就是團結、團結、再團結,希望凝聚所有支持者力量,讓江聰淵和所有民進黨參選人當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蔡英文#2022九合一選舉#江聰淵#蘇貞昌#宜蘭縣#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103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