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南向花250億!藍委轟:讓國人淪柬埔寨豬仔是政績?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5:08
鄭麗文轟蔡政府的新南向政策花錢又無成績。(圖/TVBS)
鄭麗文轟蔡政府的新南向政策花錢又無成績。(圖/TVBS)

台人前往柬浦寨淪為「豬仔」被虐待、囚禁的案例不斷,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就痛批,蔡政府無積極作為,新南向政策至今總共花了公帑250億元,但是與東南亞國家建立經貿交流的績效,卻始終沒有看到,「還是說讓國人在海外受苦受難,就是這6年的成績?」

更多新聞:國民黨:蔡英文只顧「換堅」 不管國人赴柬埔寨受騙

 

鄭麗文在臉書發文指出,根據NGO救援組織數據顯示,約有2000至5000位台灣人遭到販運,但是警察機關受理的報案人口卻僅有300多人,「所以遍及各東南亞國家的受害者人數到底有多少?事件延燒近一個月,蔡政府為什麼還沒掌握確切的數字?」
 
柬埔寨淘金詐騙案件頻傳。(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詐騙電話手法又升級!網紅識破偽裝「1句話」逼瘋對方

鄭麗文批評,國內青年的失業率在110年來到近5年最高,蔡政府口口聲聲說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為何年輕人卻選擇鋌而走險到海外尋求就業機會,淪為人口販運公司的豬仔?
 

鄭麗文強調,新南向政策從106年推行至今,總共花了公帑250億元,但是與東南亞國家建立經貿交流的績效卻始終沒有看到,「還是說讓國人在海外受苦受難,強迫從事勞動,到現在貿易還是靠中飽台,就是蔡英文新南向的6年成績?」
 
鄭麗文呼籲蔡英文對柬埔寨詐騙積極展開作為。(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鄭麗文呼籲,即便現在台灣面臨外交困境,且兩岸關係不明朗,蔡政府也應以保護人民權益及人身安全為優先,想盡辦法盡速展開跨國救援機制因應,調派充足的人力至駐胡志明市辦事處支援,別再忙著接待一團又一團的貴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柬埔寨詐騙#新南向政策#蔡英文#250億#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6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