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鄺麗貞影響? 東縣明年考察費縮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縣政府,或許受到縣長鄺麗貞出國考察,引發爭議的影響,明年的的考察預算,比今年的566萬還少了116萬,連上次隨縣長出國的幾個鄉鎮,包括台東市在內,已經有部分地區將明年考察預算刪除;另外,監察院已經通過,糾正台東縣政府,不排除對鄺麗貞提出彈劾。

台東縣長鄺麗貞:「這裡有很特別的Hotel,我們進去參觀囉,Let's go。」

台東縣長鄺麗貞今年7月鳳凰颱風來襲,還在國外考察沒回台坐鎮,引發各界撻伐,之後還扯出鄺麗貞上任後,出國考察花費1千多萬,被批評浪費公帑。

經過監察院調查,認為台東財政困難,縣府還花大錢出國考察,情節離譜,已經通過對台東縣府的糾正,更不排除對鄺麗貞提出彈劾。台東縣長鄺麗貞(2007.8.5):「向台東鄉親致歉。」

或許因為這樣,今年台東縣政府編列明年考察預算只編了450萬,比今年的566萬,少了116萬,而且怕又被質疑浪費,明年的考察也比較有計畫,重點都放在文化古蹟參訪。

台東縣政府秘書長吳有進:「台東有好的觀光休閒產業的條件,但是為了能夠提高縣民的收入,因此我想借助國外成功的經驗來做一個借鏡,是相當重要的。」

不但,縣府編列預算謹慎,連當初隨縣長出國的鄉鎮首長,包括台東市在內,已經有部分鄉鎮把考察預算全砍掉;儘管如此,到時後鄺縣長如果又出國,勢必又會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鄺麗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520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