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加碼? 金門擬加發1倍消費券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府打算發放消費券給每個人,但福利已經很好的金門,卻傳出可能會加碼!金門縣議會就有議員提議,因為金酒盈餘很高,政府發放3600消費券外,縣府還可以另外再加發3600,至於是現金還是有價證券,下禮拜一會討論,不論過不過關,已經讓其他縣市民眾很羨慕。

政府要發消費券,金門縣議員則是提出,要讓金門人比其他縣市民眾再多一倍福利,每人多拿3600,一共可以拿7200元。金門縣議員李沃士:「讓縣府提一個方案,讓金門經濟更有一個起色的機會。」

金門民眾:「(消費券)加碼的話,對地區民眾也是不無小補。」

聽到有這樣的好康金門人當然開心,因為有金酒公司這隻金雞母,金門人的福利本來就很好,看病不用錢、每個寶寶的生育獎金也加碼到1萬、全職媽媽還可以月領3千元、2個小孩5千元的補助、小孩從幼稚園到國中學雜費跟餐費全免、搭公車也不用錢、買機票8折、交通船也只要付2元。

不僅如此,金門老人換假牙有半額到全額的補助,老人年金也比台灣本島多3千,每年過年過節,金門人返鄉,來回船票只要1千元,還有交通車送回家,未來如果消費券再加碼,真的又更讓人羨慕,雖然加碼的方案還沒通過,但光聽到這消息已經讓其他地區的民眾羨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57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