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卿嫂改頭換面 絕口不提扁家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5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家庭的管家阿卿嫂,自從離開扁家的民生寓所之後,現在任職於總統府的編制工友,但在陳水扁被收押後,阿卿嫂也被媒體追問,不過這一次有可能礙於保護現在的工作,一改以往護主心切的態度,對於扁家的任何的問題都噤口,似乎想要和扁家完全切割。

記者:「有跟你聯絡嗎?都沒有喔?」前第一家庭管家阿卿嫂:「…。」

頭髮剪得像男生一樣短,一臉尷尬坐上摩托車,完全不理會記者的追問,你看得出來她就是前第一家庭的管家,阿卿嫂嗎?

有別於以往留著微長的頭髮,現在的阿卿嫂不再為扁家做事,反而成為總統府編制工友,負責打掃展覽室,不只工作換了,就連對扁家態度也不一樣。阿卿嫂(95.12.15):「台灣人做總統哪裡不對了,以前國民黨隨便亂花錢,你們怎麼不敢報導?」

2006年底,吳淑珍因為國務費到庭應訊卻昏倒,當時身為扁家管家的阿卿嫂氣得就對媒體破口大罵,講到陳水扁阿卿嫂更是得意,拿出和阿扁的合照,滿臉盡是驕傲。

但如今前雇主被收押,阿卿嫂不只改頭換面,就連昔日護主心切不吐不快的態度,都不見了。記者:「陳幸妤你會不會捨不得?從小你把她帶大,說一下啦!」阿卿嫂:「…。」

用手摀著嘴巴,阿卿嫂嘆口氣欲言又止,不願再為扁家發聲,似乎就怕一開口,時機歹歹,總統府的飯碗可能不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卿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21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