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內湖塞車問題 蘇煥智提4方案:創新才能找到解方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4:10
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圖/中央社)

台灣維新召集人、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今天提出解決內湖塞車問題4項方案,包括建議開放高速公路與高架道路行駛重型機車。他說,政府有心,才能創新,內湖交通問題要靠創新才能找到解方。

台北市內湖區交通壅塞問題,多年遲遲未解,近期成為市長選舉論戰焦點,參選人紛紛提出政見。蘇煥智與路權團體今天於台大校友會館共同召開記者會,主張從都市計畫與交通管理系統思維、用路人及公民參與觀點,解決內湖塞車問題。

 

蘇煥智說,針對內湖交通提出4項創新解決方案,包括建議開放高速公路與高架道路行駛重型機車,有助減少塞車;另外,建議違規工業住宅可以轉型為內科員工宿舍使用,不但可以回歸法規適用,也可以大幅減少員工通勤造成的塞車問題。

他也建議,調整內科上班日上午8時至10時停車費率,增加分流誘因;在上塔悠高灘地上建設目標可容納1萬輛汽車的免費立體停車場,設立免費接駁車與Ubike、電動腳踏車租借站點,並建設接駁中心連結基湖路口接駁與慢車專用橋梁,供內科上班族免費停車與接駁通勤,讓許多車輛不需要進入內湖,改善交通。

記者會上,蘇煥智說,政府財源有限,解決市政問題不是花大錢於土木工程,而是要用心,政府有心,才能創新,內湖交通問題要靠創新才能找到解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煥智#台北市長#台北市#內湖塞車#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