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共軍東部戰區:台海周邊海空實戰演訓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3:31

共軍攻台主力東部戰區,原定對台軍演只到8月7日。但卻又無預警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海空,進行實戰化聯合軍演,但訊息中並沒有說到幾號結束。而大陸央視報導,共軍飛機船艦,往後會「常態化」在台周邊進行訓練。

圖/翻攝自微博

 
共軍東部戰區,原定對台實彈軍演,到七號中午就結束,但當晚又無預警發布訊息,要繼續對台軍演,重點放在,檢驗聯合火力,對地打擊和遠距離空中打擊能力。

中共解放軍:「集合,今天我們就要光榮走向戰場。」

共軍對台主要部隊,東部戰區最新訊息,對台演習時間和地點,都沒有進一步說明,大陸央視則報導,共軍飛機、船艦,往後會「常態化」在台周邊進行訓練。大陸軍事專家也分析,不排除東部戰區相關部隊,會繼續在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演練,因為7、8月份原本就是大陸解放軍的演習「旺季」。

 
中共東部戰區火箭軍導彈旅旅長任陽:「我們聽令而戰不辱使命,堅決完成作戰任務,堅決挫敗任何形式的外部勢力,和台獨分裂企圖。」

大陸專家也宣稱,東部戰區進行的「封島」大演習,7日算完美收官,但8日將進入一個新的演訓階段,雖然沒有實彈射擊,但解放軍戰機、戰艦的巡航,可能將更加常態化,保持高頻次和架次。

大陸央視主播:「8月6日至8月15日,每天8時至18時在黃海南部,進行實彈射擊。」

共軍東部戰區任務還不明確,但距台海以南和以北地區,包括黃海、渤海以及南海,有更明確的實彈軍演訊息,這些虛虛實實的消息,台灣專家認為:不排除是刻意製造台海緊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軍環台軍演

#台灣#軍演#共軍#解放軍#台海#中共#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2037

0.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