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來台先卡位! 飛機巷夜拍專機落地

記者 蘇珮語 莊鎧毓 / 攝影 蕭明正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9:33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來台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國內從電視到平面媒體,好幾個小時前就在守候等待降落,另外不少飛機迷提早卡位,相機還安裝長鏡頭,也帶著雨衣,就是想一睹美國專機風采。

圖/TVBS

 
飛機降落機場跑道,家長帶著小朋友,拿起手機捕捉這一瞬間,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來台,也有飛機迷好幾個小時前就來卡位。

飛機迷:「(帶)相機跟手機還有雨衣這樣,就是相機是爸爸的,鏡頭是二手,然後零用錢買的。」

這幾天天氣不穩定,特地帶上雨衣就怕大雨掃興,而這位飛機迷年僅13歲。

 
圖/TVBS

飛機迷:「一般的相機跟長焦鏡頭,像飛機比較遠,拍起來會比較大一點,早一點來多拍幾架這樣。」

想一睹美國專機的丰采,帶好裝備記錄這一刻,在附近的民眾,也強調飛機迷們都有辦法追蹤飛機動向。

附近民眾:「他們都帶攝影機還有那個手機啊,調那個塔台的頻道啊,都聽得懂啊,都知道什麼飛機要來啊。」

圖/TVBS

不只機迷做足準備,就連國內媒體都在制高點,等待裴洛西降落台灣。

記者莊鎧毓:「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訪台之旅,預計是晚間十點會降落,台北松山機場雖然現在離降落時間還有一大段,但是非常多的國內媒體都已經在此守候班機動態。」

從電視到平面媒體記者全員出動都來到松山機場附近的大樓卡位,裴洛西來台為歷史寫下紀錄,也吸引各界人士前來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裴洛西#松山機場#飛機迷#美國專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1025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