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擬訪台! 全球萬人「開APP」追專機

記者 葉豐瑋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20:05

裴洛西傳出將參訪台灣,沒有得到官方證實,破萬人在線上追蹤專機狀態,裴洛西預計在2日晚間搭專機抵台,不過原本搭乘的編號SPAR19班機,因為機務問題返回夏威夷,改搭編號SPAR20的班機,但專家也分析,如果裴洛西真的訪台,專機走巴士海峽一帶,飛往台北,可能最危險。

圖/TVBS

 
裴洛西亞洲行,2日結束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行程,可能旋風訪台,但行程始終沒人證實,要追蹤裴洛西的一舉一動,只能靠它。

打開網頁地圖上,密密麻麻全是正在航行中的飛機,點下圖示航班資訊寫得很清楚,從哪起飛目的地是哪裡一目了然,裴洛西出訪後專機成了APP上最熱門航班,一度破萬人同時追蹤,在她預計訪台這天有人發現這件事。

圖/TVBS

記者郭穎:「裴洛西的動向各界都在關注,她預計在2日出發,從馬來西飛往台灣,但有人在APP上面就發現,在早上的時候有一架,和她的運輸機一模一樣的機型,從日本出發飛往馬來西亞。」
 

這架運輸機代號SPAR20,抵達馬來西亞的時間,是當地時間中午11點50分,裴洛西正準備參訪馬國國會,被認為是要當做備用機,回顧裴洛西亞洲行程,30日凌晨專機從美國起飛,抵達夏威夷,停留18小時後啟程關島,但中間一度關閉追蹤器,31日凌晨4點半抵達新加坡,停留兩天2日飛往馬來西亞,預計在結束與美國商業團體會晤後離開,晚間降落台灣,台灣時間傍晚4點多,航班編號SPAR19的班機從吉隆坡出發,但直接往南飛回夏威夷,疑似是機務問題需要檢修,也就是說裴洛西,如果真的訪台,會搭乘編號SPAR20這架專機落地,但截至傍晚五點,都沒有開追蹤器,是否已經起飛不得而知。

圖/TVBS

全球防衛雜誌資深編輯宋玉寧:「我相信大部分國家的軍機,它並不會主動地去,裝這些設備或者是提供(定位)。」

專家分析航班追蹤APP,可能和實際航班動態有落差,軍機也沒有強制開啟定位,專機怎麼飛很難追蹤,但依照兩岸情勢看來,裴洛西專機自吉隆坡起飛,進入馬尼拉飛航情報區,再經由台海空域降落松山機場,恐怕太挑釁,反之沿太平洋北上經過日本航管區,再落地松機或許是相對安全的抉擇,裴洛西怎麼來,各界都在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裴洛西#訪台#APP#專機#追蹤#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471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