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北投見面會 場外3波抗議警方戒備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0:43

為了拉近跟選民的距離,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北投舉辦見面會,只是人都還沒到,抗議的人先到,就怕又發生嗆聲事件,議員參選人帶頭喊當選壓過抗議的聲音,面對對手不斷衝著他來,陳時中似乎意有所指,說有的人說的天花亂墜,卻做不好半項。

圖/TVBS

 
支持者vs.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陳時中當選。」

當選喊得震天響,議員參選人會這麼賣力嘶吼都是因為在陳時中來之前,就已經有不少抗議者在門口等他。

金色力量議員參選人:「陳時中說謊騙子。」

 
不只金色力量參選人,一旁還有反對薇閣變更保護區的居民再來還有他。

陳情民眾陳先生:「作假帳。」

上次在萬華嗆聲的陳先生又來了,三波抗議各佔一方議員參選人乾脆帶著民眾喊支持,壓過抗議的聲音,被重重保護進場的陳時中開始搏好感。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有的人說的天花亂墜,做沒半項那沒比較大,兩年半的防疫指揮官一天都不敢休息就像時鐘一樣24小時都在轉,以後我會用這樣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替全體市民來做服務。」

大打經驗牌求認同,但前幾天才因為比經驗,說蔣萬安是囝仔人有待培養,跟他say sorry。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陳時中部長的道歉我有收到,但其實沒有關係我不會介意,我想其實他也不一定在講我啦,林智堅可能耳朵會覺得癢癢的。」

把林智堅拖下水一次KO兩個人,但對陳時中有意見的還有柯文哲,點名陳時中心疼萬華但早已讓萬華很心痛。
 

記者vs.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怎麼看柯文哲說,你把他當第四組的候選人,等一下嘛,他說萬華已經很心痛了你怎麼看。」

圖/TVBS

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蔣萬安、黃珊珊每天就鎖定攻擊,我們的陳時中(還有柯文哲),要拜託大家對你提醒的好還有柯文哲。」

說這場選舉是三人打一人,但陳時中的火力也不輸他人,隨著選舉時間愈來愈進砲火也愈來愈猛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北投#抗議#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80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