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席人馬添1人! 朱康震傳悄進駐張善政團隊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9:45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公布了發言團隊;而比他還早獲徵召、參選桃園市的張善政,卻遲遲未公布團隊人事。但根據掌握,保密到家的張善政團隊,不僅已由朱立倫表弟金志聿直接主導,還將找來前台中市政府副祕書長朱康震操盤。可見這「院長級」團隊,仍由朱系人馬來主導。

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誠信比學問重要,他要把話講清楚。」

被問到對手林智堅論文爭議,張善政回話一概緊扣「誠信」關鍵字,似乎與先前不一樣喔。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7/16):「讀好書說好話,第一句話聽到了嗎?」

 
是團隊策略嗎?畢竟比起先前的即興回答有明顯反差,傳出背後操盤就是他。

圖/TVBS

時任桃園縣政府發言人朱康震(2014/11/10),完全違背事實,我們感到非常地遺憾。」

曾任桃園縣政府新聞處處長,近期悄悄進駐院長團隊,新聞主播出身的朱康震,擔任過馬英九競辦發言人,桃園縣府新聞處處長,還當過中華職棒秘書長,是吳志揚人馬,如今默默進駐張善政可望協助操盤。

時任麗寶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2021/8/28):「我們會列入年度的一些考核。」

也曾出任民間企業的他經歷很斜槓,但在朱康震之上,無論是張善政網路議題團隊大小事,通通都得仰賴他。

圖/TVBS

國民黨智庫趨勢數據分析中心召集人金志聿(2021/11/23):「要怎麼樣能夠去,被大家關注到。」

 
在藍營智庫擔任數據分析中心召集人的金志聿,也就是黨主席朱立倫的表弟,網路溫度計創辦人之一,據了解他在張善政團隊中,除了主導議題團隊人事選戰責任,金志聿一肩扛,貫徹主席意志。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vs.記者:「我們團隊的成員,陸陸續續都在到位,不只他(金志聿)一位,(那在主席這邊有沒有給你一些建議),我剛剛說了,他們有提供一些很好的人才。」

確切布局不講就是不講,但如今人馬一一浮現檯面,的確證明難脫朱色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張善政#朱康震#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1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