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億球場壓垮綠營? 竹市民調藍綠白膠著

記者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20:06

新竹最火熱的話題,就是12億整修重建棒球場,結果先是球員受傷、地板像包膜破掉、樓梯走工業風,再加上女廁從外面反鎖裡面等諸多問題,年底就是市長選舉,藍白抓到小辮子狂轟綠營,目前最新民調顯示,藍綠白三人支持度都不超過3成,選情相當膠著。

圖/TVBS

 
新竹棒球場,話題延燒數日,藍白抓到綠營小辮子強力猛轟,透過民調顯示,新竹選情相當膠著。

最新民調,2022新竹市長選舉,呈現三強鼎立,抽樣訪問時間是7/15到7/22,目前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支持度27%,民眾黨推派高虹安支持度26%,民進黨沈慧虹則是23%,三人相差都在5%以內,而且還有24%沒表態,最後誰勝出都很難說。

另外針對投票率,有50%的新竹市民表示會去投票,有27%的民眾表示可能會去投票,15%民眾則是不願意去投票,另外有8%尚未決定。

 
圖/TVBS

再仔細分析,選民年齡層20到29歲,有46%支持高虹安,有38%支持沈慧虹,但只有12%支持林耕仁,如果年齡拉到30到39歲,有34%支持高虹安,25%支持沈慧虹,林耕仁支持度則是18%。

國民黨認同者,67%支持林耕仁,21%支持高虹安,民進黨認同者,66%支持沈慧虹,林耕仁、高虹安皆有12%,民眾黨認同者,則有69%支持高虹安,12%支持林耕仁,5%支持沈慧虹,整體而言,目前各黨認同者對該黨參選人支持度都不到七成。

圖/TVBS

至於近期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整修重建,卻爆出場地不優導致球員受傷,座位區地板像是包膜破掉,甚至還有「工業風樓梯」等,引發藍白砲火猛攻綠營,這些效應,恐怕也將影響後續民調,以及民眾支持傾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選舉民調

#新竹棒球場#選舉#市長#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7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