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力鏢!林智堅任議員曾揪「紅土碎石」 今棒球場「誇張缺失」曝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5:45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元重建,場地卻發生掉漆、廁所門裝反等問題,甚至不少球員受傷,讓新竹市前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此挨轟!而9年前林智堅擔任市議員時,曾因其他棒球場發生類似情形,如草皮區出現小石頭等問題質問市府,如今這回力鏢打到自己身上。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放上去嗎(對)。」

穿上圍裙動手做,林智堅桃園行程跑得勤,但他在新竹市長任內引以為傲的政績,卻反倒成了他的大麻煩,花了12億改建的新竹球場落漆出包,球員受傷,球迷火大,前一天才說要負責,隔天卻彷彿置身事外。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你都跑到桃園去選舉了,你要怎麼扛責。」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希望能夠在中職的協助之下,那麼新竹市政府能夠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看來林智堅只能揮揮衣袖,把球留給現在的新竹市府,但9年前林智堅當議員,就針對球場提出多項質疑,像是草皮光禿等,還捧起地上的紅土,裡頭竟含大粒砂石,直呼缺失這麼多怎能驗收通過,如今這句話大家也想問他。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過去新竹市這8年來,有非常多的公共建設,而這些公共建設的施工的過程當中,我都是高度參與,並且也都會經常到工地去巡查。」

圖/TVBS

國民黨更點出,一開始的標案金額3.5億元,每過一陣子就往上喊,直到到最後完工後花了將近12億元,卻換來掉漆紅土碎石草地不夠軟,甚至廁所門裝反的誇張情形,很難想像這樣的場地居然能用來打職棒,藍營也發現,施作廠商艾奕康因豆腐渣工程曾被起訴。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它被南檢起訴之後,竟然可以在隔年的12/19,馬上得標新竹的棒球場,這個評選會議到底是怎麼評選出來的。」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一切都是依照政府採購法依法來處理。」

 
想滅球迷滿腔怒火沒那麼容易,國民黨的議員參選人也到監院遞「檢舉書」,要他們好好調查球場缺失,低標球場危及安全,可說是傷在球員身痛在球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民進黨#林智堅#凌濤#棒球場#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565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