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億新竹球場頻出包 柯文哲:誰蓋的誰負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應強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21:47

新竹球場花12億重建卻出包,引發撻伐,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誰蓋的誰負責,而副市長黃珊珊也向味全龍喊話,希望他們可以重回天母棒球場,並保證天母球場不會有碎石子的問題。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0206期權受害者:「也許我可以找到一些可以幫助你的東西,我們這根源是在金管會。」

又來攔路陳情,0206期權受害者陳先生,這次不找陳時中,改找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先留下聯絡方式,另找時間聊,因為黃珊珊趕著要去台北羽球公開賽,還要跟職棒球隊味全龍喊話。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我們用人工草皮,如果接球的話應該是不會有碎石子的問題,我們的選手是很珍貴的一定要把選手保護好,所以我們也歡迎他們回到台北天母球場來。」

 
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砸12億整修新竹球場,結果出包連連引發撻伐,黃珊珊盼味全龍重返天母棒球場,而國民黨對手蔣萬安,來觀賞羽球,也趁機向運動迷爭取好印象。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如果我當市長一定是最嚴格標準來進行驗收,讓球員可以在大巨蛋安心打球,絕對不會把球場搞成天堂路。」

羽球公開賽在台北開打,吸引政治人物來觀賽,相較藍白同聲批新竹球場,綠營怎樣都不好說,還是乖乖看球就好,副總統賴清德,跟著全場觀眾幫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加油。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拿著加油棒坐在場邊,而在新竹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話要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工程總是誰蓋的誰負責,像我們大巨蛋就不會好大喜功,想要什麼開幕那天就辦一個什麼四萬人,美國大聯盟來打一開始有這個提案被我否決掉了。」

22日才啟用的新竹球場,兩天引發諸多安全疑慮,林智堅宣揚的新竹經驗出了紕漏,反讓藍白藉機宣揚台北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珊珊#柯文哲#蔣萬安#林智堅#新竹球場#出包#責任#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92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