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憾?王永慶9月萬言書 馬沒親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集團王永慶和馬總統,過去是一塊慢跑運動的忘年之交!王永慶過世後,馬總統更是哀傷弔唁!但今天媒體報導,王永慶生前曾經為了六輕五期和兩岸開放,9月就寫了封「萬言書」給馬總統,然而,卻沒等到總統親自回應,府方簡短回函,讓王永慶抱憾終生嗎?總統府今天澄清,馬總統很敬重王董事長,已將建言請行政院研議。

還記得馬總統弔唁台塑集團王永慶的這一幕吧,當時,總統神情哀傷,極度惋惜!然而現在傳出,王永慶9月曾經為了六輕五期計畫,寫了封「萬言書」給總統,只是馬英九沒親自回信,僅由總統府秘書長詹村伯簡短回函!

媒體報導,王永慶感慨失望,抱憾而終,總統府一聽連忙解釋。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信的內容主要是針對,盡速改善兩岸經貿關係進行建言,所以一收到信,就依照公文程序,先由總統府詹秘書長回覆,表示我們收到了。」

既然這麼重視,但為什麼不親自回信?台塑高層感慨,董事長沒等到總統回應,只等到府方制式又官腔的公文短函。王郁琦:「回覆信中提到,王董事長建言事項,我們會請行政院也要針對相關政策,來對王董事長及台塑公司來進行回應。」

府方強調,馬總統絕對重情重義,回應台塑的部份也實際進行中。兩人過去一塊跑步運動更是忘年知交!然而王永慶生前最後這張投書,卻沒等到總統親自回應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47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