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力鏢!林智堅9年前當議員 為「棒球場碎石」轟市府:怎驗收的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7:04
林智堅為新竹棒球場一事道歉。(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TVBS)
林智堅為新竹棒球場一事道歉。(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TVBS)

斥資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在22日盛大迎來首場賽事,只是才短短幾天,就接連爆出觀眾席地板脫落、座位視野被遮蔽,甚至因不規則彈跳及紅土鬆軟等問題,造成球員受傷,引發外界批評。為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隨即發文道歉,然而風水輪流轉,回顧2013年他擔任新竹市議員期間,也曾因新竹東區簡易棒球場、壘球場的施工問題怒批市府,還質問「這樣的工程品質,是怎樣驗收通過的?」。

新竹棒球場負面評價不斷。(圖/TVBS、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這幾天球員和球迷抱怨,新竹棒球場內排水溝設計不良,觀眾席第一天就破洞、座位沒椅背,另攝影機還擺放在觀眾席的座椅正上方,僅有幾根鋼鐵簡單架設,看起來險象環生,連想上廁所都沒辦法鎖門;還有投手指出,投手丘跟整修前沒兩樣,黏土、紅土比例不對,容易造成不規則彈跳, 外野草皮也不平整,還有很多小石頭,這幾天就有4名球員受傷。

更多新聞:12億新竹棒球場被譙翻!高虹安爆:營造商曾釀5死工安意外

對此林智堅昨晚在臉書發文道歉,這兩天新竹棒球場的場地問題無論是從球迷的角度,或是球員的角度,都有相當大的改善空間,新竹市府團隊會以球員競技安全為最高原則,儘速進行場地的改善,責任將由他一肩扛起,這幾年來市府團隊同仁都非常盡心盡力,只要是新竹人都深深有感,昨晚他已經協調中華職棒和新竹市府、球團,已經有初步共識,將把環境再做細節改善。

 
女廁所門鎖裝反、無法鎖門。 (圖/翻攝自邱顯智臉書)

更多新聞:新竹球場被轟爆!前市長林智堅二度道歉 決定「這樣扛責」

然而9年前新竹東區簡易棒球場、壘球場剛啟用時,林智堅發現有許多問題,包括紅土竟混有建築廢棄磁磚碎石等,很有可能造成球員受傷,因此怒批市府太誇張,質疑工程品質「這樣的工程品質,是怎樣驗收通過的?」如今林智堅當上新竹市長,雖然日前他已辭掉市長一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但新竹棒球場做為任內政績,卻被民眾黨市長競爭對手高虹安爆料放任曾經偷工減料遭起訴、還在2016年發生重大5死公安意外的廠商,引來各界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新竹棒球場#議員#爭議#雙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324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