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化侯色彩? 藍營競選口號原定調「好日子」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21:54

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還沒獲國民黨提名拚連任,各地候選人,仍頻頻找機會與他合體。不過,根據掌握,國民黨原本定調,年底縣市大選的競選口號為「一起拚好日子」,卻疑似因為與2018年,侯友宜參選市長時的口號太接近,使得內部多次進行調整。

圖/TVBS

 
侯友宜勝選之夜(2018/11/24):「代表一個傳承。」

2018年侯友宜當選新北市長這一刻,朱侯關係可說是史上最緊密。

新北市長侯友宜(7/18):「把市政工作以及防疫做好,我們會全心全力。」

 
但短短不到四年,尚未宣布連任的侯友宜,卻遲遲與黨中央保持等距,如今又傳出年底大選,國民黨競選口號原先定調一起拚「好日子」,後經討論團隊認為不太妥,修改後雖然保留好日子的元素卻以「拚」作為主要概念,似乎就因這原因。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2018):「『好日子』,所以厚道就是所有人的期望。」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我們這個口號還一直都在調整,那絕對不會是因為單一縣市的考量,有一個拚,有一個拚(台語)的那種感覺,然後主要就是讓大家可以過上好日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2018):「侯友宜要跟年輕人,站在一塊『一起拚』。」

但不管是「好日子」還是「一起拚」,都難脫「侯」色彩。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我想以拚好日子,作為選舉的中心主軸,其實還滿好的,大家都是國民黨的,就一起用嘛。」

圖/TVBS

 
相較於黨的斟酌再三,要代表藍營參選高雄市長的柯志恩,直接在臉書上發文附圖,曝光自己競選口號就是一起拚「好日子」,似乎也在替兩人連線埋伏筆。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從南到北能夠幫台灣的人民拚出好日子,就是所有為政者,都應該把它放在第一個優先的,所以我們已經約好時間了,我想侯市長還有我們的秀燕市長,都會跟我們做合體的動作,大家一起來推動共同的政見,能夠為大家來尋求一個,一起拚好日子的時代。」

跨區拉抬正夯,現在就連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延攬羅智強團隊人馬就要成形,畢竟選戰在即,不整合也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競選口號#好日子#侯友宜#國民黨#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331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