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永慶如嚴父」 郭台銘靈前三跪拜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楊子毅 董明皓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4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精神,讓不少人緬懷,連商場上向來以霸氣著稱的郭台銘也折服,多次公開稱頌王永慶是他最敬佩的企業家;郭台銘今天特別帶著兒子郭守正前來靈前致意,還行三跪拜禮表達對這位「工業之父」永遠的哀思,郭台銘說,除了自己父親外,王永慶是他第一個跪拜的人,因為王永慶對他,如嚴父和慈父一樣!

向三娘李寶珠送上慰問,才返國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著王永慶遺照磕頭,接著突然行跪拜禮。

一連三跪拜,朝著尊稱的「工業之父」,郭台銘面容哀戚,王永慶過世,對他宛如痛失至親。海董事長郭台銘:「他是我,非我父親以外,第一個跪拜的人,他等於是我,在我心目中,就像嚴父、慈父一樣,堅苦卓絕,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於公於私,郭台銘言必稱王永慶最尊敬的企業家,6年前,郭台銘父親過世,特別請王永慶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委,就連家族墓園愛物園都請王永慶題字。

這次特別帶著兒子前來,郭台銘也有用意,當年郭守正大婚前夕,郭台銘特別帶著兒子拜訪,王永慶贈言「信用」當賀禮,現在希望把王永慶的精神, 薪傳下去。郭台銘:「只有信用,只有誠信,這才是百年基業的根基,年輕人是不是有能力,基於大家講的海角七號一樣,我們有一個拚搏的精神,就像我講的,英雄都是死在戰場上。」

王永慶以92高齡親征毅力,強人如郭台銘,感嘆自己也很難做到,英雄長辭,忘年相交情誼只剩追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20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