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圓山飯店動員 準備迎接陳雲林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確定11月3日到7日來台,儘管陳雲林下榻飯店以及二次江陳會地點都還沒宣布,具有地形優勢的圓山飯店,已經隨時待命,準備迎接陳雲林,不過民進黨也鎖定陳雲林和圓山飯店,可能選在圓山公園守夜,向陳雲林嗆聲。

拉開窗簾,試推門,圓山飯店只剩一星期,就要迎接可能下榻的貴賓陳雲林,特別保留7到9層樓的高價套房,還有貴賓專用的多功能空間。

圓山飯店公關經理俞利英:「看客人的需要,比如說貴賓他需要5人或10人的桌型,我們隨時可以排出,他需要的會議形式。」

這個可大可小的貴賓廳,有機會當作會前會的小型會議室,不過兩岸會談還沒確定是在具有地形優勢的圓山飯店,還是台北賓館,圓山飯店也只有暫時先留會議室準備。

隨時待命的還有民進黨,鎖定陳雲林來台,到時候要連續3天守夜,抗議嗆聲。TVBS記者彭馨儀:「要辦守夜活動,民進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圓山公園,他們希望嗆聲也可以讓住在圓山飯店的陳雲林聽得到。」

挑正對圓山飯店的圓山公園,嗆陳雲林,民進黨夠有創意,不過又怕入夜不夠亮,現在連台北車站也列入守夜地點選擇。

爭取二次江陳會的最高曝光,海基會初步決定由台北101負責晚宴,兩會人員的餐點外燴,則由君悅飯店包辦,各項準備已經隨著江陳會登場時間敲定,進入準接待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51

0.1318